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男子拦公交车遭拒绝 打的追10公里狂殴司机

来源:大河网
2009年12月18日13:38

  醉酒男子拦公交车遭拒 打的追10公里狂殴司机

  记者 何中有 通讯员 齐云霞 焦作一男子站外拦截公交车遭到拒绝后,打的狂追了近10公里,然后劈头盖脸将公交车司机打了一顿。昨天,说起前几天发生的事,公交车司机仍感到很委屈。

  常以才是焦作市公交公司21路公交车司机。据他介绍,12月14日14时许,他开着21路公交车途经世纪新区时,有名男子招手示意停车。由于此地离下一个公交站牌“西城美苑”还有200米,根据“公交车不进站不允许中途随意停车”的规定,常以才向拦车男子摆了摆手,没有停车。

  常以才说,令他没想到的是,公交车行驶了近10公里后,他刚一下车就被一名男子拽住劈头盖脸打了一顿。当时,他嘴角被打裂开,右下颚被打骨折。

  原来,暴打常以才的男子姓郑,今年50岁,他就是半路拦车的男子。因为没有拦到公交车,醉酒的郑先生十分不满,立即拦截一辆出租车追赶,并在终点站殴打常以才。

  昨天,打人者郑先生的儿子小郑说,他父亲平时从不惹事,那天喝多了酒,酒醒后十分后悔。常以才被打后,郑先生家人立即送常以才到医院治疗,由小郑每天陪护。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