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青岛大学生网上开色情夜店 发布卖淫信息被抓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8日13:44
  中广网北京12月18日消息(记者孙启伟)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25分报道,青岛居民杨某大学毕业后,利用网络知识,开办名为“青岛夜店网”的网站,上传大量淫秽图片、文章牟利。记者近日从青岛市南法院了解到,杨某因犯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2年,并处罚金2万元。

  从2008年6月起,杨某便以牟利为目的,通过境外服务器,建起一个专门发布淫秽色情信息和网络卖淫召嫖信息的“青岛夜店网”。网站设置“市内四区夜友联盟”、“洗浴中心专区”、“闲聊扯蛋专区”等版块,通过向网站注册会员出售网站“元宝”的方式牟利。

  据负责侦查此案的青岛公安局网警介绍说,这个“青岛夜店网”不公开注册,以付费购买账号的方式发展会员,付费方式采用网络支付平台,收费标准为10元。网民注册之后,先成为普通会员,上面还有一至八级会员及版主、管理员等。普通会员可以进入普通版块,而网站则以大量淫秽信息和召嫖等信息,吸引会员不断购买该网站的“元宝”升级浏览主要版块。

  据介绍,这个网站的网民注册率非常高,该网站前后共发展会员3.5万名。每天晚上20时至次日凌晨都有万人在线,已经成为国内涉网卖淫嫖娼人员网上交流色情信息的一个平台。而该网站多个论坛中涉及约6万条淫秽色情信息、网络卖淫召嫖信息、色情场所推介信息、卖淫人员推介信息等。通过该网站,杨某仅仅一个多月的时间就获利1.5万多元。

  今年6月,民警综合各方面线索,发现该网站服务器虽然设在境外,但有青岛本市人员对该网站频繁上传数据。民警在确定该网站管理员网名为“小疯子”后,发现他就是家在青岛市南区的杨某。7月16日,网警支队会同青岛市南分局将正在对该网站进行数据备份的“小疯子”杨某抓获。经审查,杨某对其利用境外服务器开设“青岛夜店社区”淫秽网站进行牟利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