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普拉托警方大范围检查华人工厂 现少数无居留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3:47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报道,12月14日,普拉托当地警察,消防队,交通警等联合行动,检查了位于Filicaia街的厂房,当时在场的有5名华人,都有居留,35岁的华人老板因非法建筑问题被指控。据调查,房产主是当地人,200平方米的厂房每年租金1.2万欧元,他们同意老板进行改建。

  警方这次的行动集中在Vaiano,Montemurlo,PoggioaCaiano,他们在3家工厂中总共检查了49名华人,只发现3名无居留者。在Carmignano警方查封了一个工厂,那里的52名工人中,只有1名无居留。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