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重庆回应李庄案:将维护法律的神圣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2月18日14:18

  重庆回应李庄案:将维护法律的神圣

  本报重庆讯 在昨日召开的重庆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文天平表示:“关于李庄(在重庆被逮捕的北京律师)这个案子,公安部门已经对媒体披露了很多的信息,媒体也已经进行了非常详细的报道,我们相信法律的公正,我们会维护法律的神圣。”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李庄案发生以后,重庆市公检法司成立了联合调查组,律师们认为法院作为司法审判机关是不能在刑事侦查阶段参与进去的。对此问题,文天平表示:“目前来讲我没有听到这样的事情。”记者请求新闻办协调采访李庄,文天平回应说:“我们会尽可能的帮助各位协调。”

  记者倪志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