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两岸首次合作举办烘焙技术交流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4:46
  中新网宜昌12月18日电(刘良伟李成群)两岸首次合作举办的烘焙技术交流活动——台湾中华谷研所与安琪酵母公司焙烤技术交流会及战略合作签字仪式12月17日在安琪上海总部隆重举行。本次烘焙技术交流会,受到了两岸烘焙界的高度关注,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代表参会,有业内人士认为,此次交流会将开启两岸烘焙技术交流与培训新篇章。

  据悉,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交流两岸烘焙技术,兼容并蓄、共同推进中国的烘焙事业进步,并打造出一批高层次的面点与烘焙人才。交流会上,台湾谷研所所长卢训作了《台湾烘焙业未来趋势》的精彩演讲,从整个行业的高度分析了台湾及大陆焙烤行业的现状和追求便捷、健康、多样化的发展趋势;台湾谷研所副所长施坤河对台湾面包目前制作工艺和技术特点作了细致详实的阐述,并将目前台湾最经典的面包制作配方和工艺一一讲解并演示。

  安琪酵母是亚洲最大、世界第三大专业化酵母公司;台湾中华谷研所是专业研究中国传统食品、烘焙食品的学术机构和培训机构,是台湾地区最专业和最有影响力的行业性机构。不少行业人士认为,这次活动是代表台湾最高水平技术力量和中国大陆最有成长力的烘焙原料生产和技术服务企业的强强联手,这种合作,必定能推动国内烘焙事业的发展。此外,凭借安琪公司与台湾中华谷研所的影响力和技术力量,必能将中国的传统发酵食品进一步推向全球化。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