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甘肃国道312线大堵车路段目前在分批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4:46
  中新网兰州12月18日电(记者朱世强)15日凌晨5点,312国道甘肃柳园至新疆星星峡路段发生交通大堵塞现象,7000多辆货车受堵达30余公里,时长达3天3夜之久。酒泉市公安局副局长习尚银18日13点表示,路面现已基本畅通,目前在分批放行。下午5点以后,如若天气好转,将取消堵车路段两头设立的路卡,全部通行。

  习尚银说,昨晚酒泉普降大雪,靠近新疆星星峡路段有结冰现象,目前当地公安干警正在铲除冰块。同时,他表示,甘肃这边正和新疆哈密联系,掌握新疆当地的天气和路况,如若今天下午5五点以后,两地天气没问题,就将取消路卡。

  目前,当地甘肃公安干警已修好部分车辆受冻损坏的油路,约10辆左右的货车因油路无法修复而被停靠在路边,并通过堵车路段两头设路卡、安排临时停车点、警车带队、分批放行等方式,使受堵的车辆缓慢前行。

  14日晚,甘肃酒泉普降大雪,15日凌晨5点,312国道甘肃柳园至新疆星星峡段发生3起车祸,因事故车辆侧翻在只有12米宽的二级公路上,导致后面通行的车辆无法前行;又因当时气温低至零下30摄氏度左右,停滞车辆油箱结冰,无法供油,最终致甘肃段被堵车辆达2000多辆,疆哈密段5000多辆车滞留,拥堵路段达30多公里。

  柳星公路管理所干事蒲天龙也表示,路面现在基本畅通,车辆从今日早晨6点50分开始分批放行。但重点路段,如柳园至新疆星星峡路段的3365—3375路段略有不畅,因此处深处荒漠戈壁,气温低,车辆行驶缓慢,现在由当地交警部门现场指挥。

  蒲天龙说,17日晚,酒泉气温达到零下30摄氏度之多,天气非常寒冷,部分道路结冰,为更好的疏导交通,从17日晚8点,堵车路段开始实施“只让出,不让进”的交通管制。

  尚银说,为做好这次交通受堵工作,酒泉干警现已在柳园收费站,安排人力物力,给路过的货车司机讲述前方的形势,并叮嘱司机给车轮安装防滑链、遵守交通、不许抢道等警示。

  新疆星星峡收费站党支部书记摆建新表示,新疆这边从17日下午3点车辆就开始通行,现在星星峡路段堵车现象已经结束,目前天气转好,多日下雪已经停止。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