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民健身万里行”总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8日15:15
  新华网北京12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国家体育总局18日在京举行了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暨“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200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中支持、参与该活动的单位和个人给予了表彰鼓励。

  主办方介绍,由体育总局发起的2009年“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自8月在京举办首发仪式以来,之后的近4个月中先后在南京、西安、深圳举办了三站主题活动,并将社区百姓健身服务覆盖至全国35座城市,近400个社区,共计有40余名奥运冠军、优秀运动员参与其中,他们走到健身群众身边,以实际行动践行“以己之长、服务社会”的承诺。

  在此间的总结大会上,主办方共表彰了16个获得优秀组织奖、9个突出贡献奖的单位以及23名获得优秀个人奖的健身教练,并展示了在活动中深受百姓喜爱的有氧搏击操等健身运动。

  出席大会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在致辞中强调,该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大家看到了百姓参与健身的热情和需求,更加坚定了总局推进健身产业发展,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的决心。

  据悉,“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将作为奥运冠军志愿服务的平台于明年继续展开,并加入更多百姓喜闻乐见的健身运动形式,将“科学、专业、快乐”的健身理念带到更多地方。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