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扬州市侨联拟大力保障侨界群众建言献策渠道畅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5:17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江苏省侨联消息,近日,江苏省扬州市侨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深入研讨侨界人士参政议政工作。

  扬州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高瑛在讲话中指出,面对当前来自国际国内的严峻挑战,市侨联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充分调动侨界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积极性,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作出新的贡献,这也是对侨联组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的考验。我们必须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她强调,市侨联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与推进全市各级侨联工作整体水平结合起来,与切实维护侨益结合起来,与提高侨联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结合起来,努力畅通侨界群众建言献策、反映诉求的渠道。

  她指出,市侨联全体干部还要引导侨界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基层认真调查,研究热点难点问题,利用“两会”的平台,积极参政议政,反映侨界呼声。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与“五侨”单位的沟通联系、信息交流,探索市县侨联上下联动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此外,要利用网站、简报等形式,交流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经验,拓展参政议政工作的平台,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贡献侨界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