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无锡开工建设我国首套拥有全自动分离干细胞库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8日15:53
  新华网南京12月18日电(记者孙彬)我国首套拥有全自动分离保存系统的干细胞库暨国际干细胞联合研究中心日前在江苏无锡开工建设,其总投资约5亿元,可保存150万份干细胞样品。

  这一干细胞库与包括研究出世界第一头克隆羊“多利”的英国罗斯林研究所、苏格兰再生医学研究中心、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国内外知名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将致力于各类干细胞的提取、研究、重大疾病干细胞的鉴定、诊断、治疗和新药开发。

  国际干细胞联合研究中心位于无锡(马山)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外包区,主要包括列入科技部国际合作重大专项的罗斯林联合干细胞研究所、罗斯林临床移植中心以及世界规模最大、我国最先进的干细胞库及公共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