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巴西男子向前继子体内扎40枚钢针 系为报复前妻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8日14:27

  巴西男子17日承认向一名年仅2岁的男孩体内扎入了40多根针钢针。这名男子曾是受害男孩的继父,他表示对男孩施暴是为了报复其前妻,也就是小男孩的母亲。

  报道称,这名30岁男子的可怕行径引起了民众的愤恨,他每日向男孩体内扎入2到3根钢针,并且还有两名女子帮忙,目前这两名女子也被拘留。警方称,该男子想致男孩于死地,以达到报复目的,他之前与男孩的妈妈经常吵架。

  医生称,男孩体内有一只钢针触及心脏,并且已经感染,目前正在接受治疗。医院方面准备寻找合适的时间为男孩进行手术。

  男孩的妈妈现在医院对其进行照顾。因为一支针扎入男孩肺部引起呕吐,男孩的妈妈才带他来到医院,并发现了这个可怕的事实。

  经过仔细检查,男孩体内共有42跟5厘米长的钢针,遍布全身包括脖子、躯干和腿部。医生称他们决定为男孩除去大部分针,但还有一些会留在男孩体内,因为除去它们也会冒很大的风险。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