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杨丞琳化身法国娃娃 被唱衰与罗志祥“猪杨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6:26

  中新网12月18日电罗志祥(小猪)与杨丞琳传恋情,好友黄鸿升(小鬼)看衰“猪杨恋”,直言两人恋爱的话铁定分手,就算没有被外界摧残,杨太过刁钻聪明,也不是小猪所爱的温柔型女生。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小猪与杨丞琳拍《海派甜心》传假戏真做,杨丞琳曾夜探小猪并约会,“猪杨恋”传得热烈,夹在高中女友与好友间,小鬼17日发片记者会成了猪杨恋澄清大会,他不介意两人交往,却不认同绯闻。

  他分析两人吻戏不像有真感情;如果“猪杨恋”是真的,那《海派甜心》就拍得太假,不够格入围金钟奖。他和小猪曾讨论如果喜欢上同一女人,都要以兄弟情为重。

  相识10年亲如家人

  元旦将出辑的杨丞琳,昨化身法国娃娃,没法到场为小鬼祝贺,透过VCR说“要当小鬼这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语惊四座,事后她说,与小鬼认识10年,共同经历年轻岁月,感情早如家人,才会用他背后的女人自居,等小鬼有了新女友,这位置就交给新人。对她的相挺,小鬼说开心。

  有对象但恋人未满

  有次录“娱乐百分百”,杨丞琳质疑他脸僵是打肉毒杆菌,他再三澄清,杨始终不信,认为他太娘,两人因此呕气,杨昨说,看到小鬼太瘦吓到,才会怀疑他,男生自然点好。

  接近圣诞节及跨年,杨丞琳说太忙没空约会,很期待收到心仪对象的祝福,她不明说对象,随后暧昧坦言与对方仍属友情阶段,又让人揣测是小猪。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