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低开低走 沪深股市双双“四连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8日17:37
  新华网上海12月18日专电(记者潘清)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股市延续弱势低开低走,双双出现“四连阴”。深证成指当日跌破13000点整数位,跌幅超过3%。受大盘走弱影响,当日上市的三只中小板新股首日涨幅均不足40%。

  12月17日,股民在沈阳一家证券营业部关注股市行情。 新华社记者 李钢摄

  受外盘股市收跌影响,沪深股市当日低开。上证综指以3154.82点开盘后,全天都在前一交易日收盘点位下方运行。尾盘沪指一路逼近3100点整数位,下探3108.03点的全天低点后开始企稳,收盘报3113.89点,跌65.19点,跌幅为2.05%,全天振幅为1.94%。

  深证成指当日13000点整数位轻易告破,收盘报12914.97点,跌476.76点,跌幅高达3.56%。

  当日沪深两市延续普跌格局,仅有不足150只交易品种上涨。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仅2只个股涨停,跌停个股达到16只。

  深交所中小板再度出现3只新股同步登陆的情形,N中联、N理监、N普利特首日涨幅分别为38%、37.52%和36.87%,明显差于此前上市的中小板新股。

  收评:周线长阴何处见底? 超跌反弹或一触即发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