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夏住房公积金贷款总额超过76亿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7:45
  据宁夏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介绍,截至目前宁夏住房公积金缴存总额达到142.9亿元,同比增长28%,住房公积金贷款总额76.6亿元,同比增长30.5%。另外,违规挪用资金和项目贷款、单位借款清收工作全部完成。今年收回了2004年以前被借贷、挪用尚未归还的住房公积金本息共计1821.94万元,在原西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购买的3200万元国债也已追回330万元。

  今年,全区个贷率达到46.6%,累计贷款户数超过10万户,公积金风险准备金充足率达到1.27%,增值收益率达到1.6%。各管理中心受理申请住房公积金异地购房贷款100余户,发放贷款2103万元。

  目前,宁夏各地公积金管理中心对过去的一些公积金管理规定进行了修订,进一步明确了住房公积金贷款五级审批制度。其中,银川管理中心制定了《大额资金调剂管理办法》《增值收益分配实施细则》《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办法》《贷款、支取档案管理办法(试行)》等制度;区直分中心对住房公积金运行全过程认真分析,排查出了廉政风险点45个,对每个风险点划分了等级,提出了风险表现形式及危害,采取了防范措施,明确了责任人,制定了《住房公积金运行廉政风险等级目录及防范规则》,建立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钱、用制度管权的长效机制。(记者马俊)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