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甘肃省省长回复网友反映本科生就业安置问题留言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8日18:08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今天下午,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来最新一批留言回复。就网友向甘肃省省长徐守盛反映本科生就业安置问题进行公开回应。

  较早回复:

  ·

  ·

  ·

  ·

  ·

  【网民留言】

  徐省长您好:今天我再次给您留言.安置纯农户零就业家庭本科生就业,是今年十二件实事之一,可到现在我们临洮县还没有让我们上岗,问人事局,他们老说过几天,永远都是过几天.全省有好多地方已经上岗了,而我们县一直拖,他们的权力可真大!这样做真的很失民心,真的很失民心!希望您过问下,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案!农民的孩子不容易啊!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回复意见:

  近年来,甘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生问题,坚持从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积极为民办实事。2009年,为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难和农村中小学师资力量不足,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缺乏的问题,甘肃省将扶持纯农(牧)户零就业家庭本科以上毕业生就业、选拔5000名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中小学任教、招录5000名医学类普通高校毕业生到乡镇卫生院工作列入当年为民办的“12件、27项实事”之一。

  其中,对经审查符合条件的3838名纯农(牧)户零就业家庭高校毕业生,甘肃省人社厅于今年9月27日下发了《关于批准安置全省农村纯农牧户零就业家庭本科以上毕业生到基层事业单位就业的通知》,要求各市州按有关政策规定,尽快确定工作岗位,于2009年10月底前安置上岗。

  定西市临洮县为统筹安排工作岗位,将这批学生的安置工作与选拔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中小学任教、招录医学类高校毕业生到乡镇卫生院工作统一进行了研究,故推迟了安置纯农(牧)户零就业家庭毕业生的上岗时间。11月25日,临洮县人事局发出通知,对该县符合安置条件的140名纯农户零就业家庭高校毕业生进行了安置。目前,该批学生已全部到岗工作。

  各地领导回应网友留言: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推荐新闻

  ·

  ·

  ·

  ·

  ·

  ·

  人事信息

  ·

  ·

  ·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