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情妇们的上场和退场:2009贪官情妇的N种结局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8日17:49

  化用一句名言:情妇的上场都是相似的,而下场则各有各的不幸。“上场”相似,都是风流浪漫,灯红酒绿,轻歌曼舞凝丝竹;“下场”不幸,但也不外乎四点:一是被杀人灭口;二是因和贪官沆瀣一气,参与犯罪而被法律制裁;三是中途翻脸,恩断情绝,被无情抛弃;四是因私情败露,或案发牵连,导致家庭破裂,社会不屑,耻辱加身,终生痛苦。

  1997年,身为国家工作人员的吕仲学,在已婚状态下,和凌源市单身女老板王旭艳相识发展为情人关系,长时间姘居。后来二人因为矛盾经常发生争吵,王旭艳数次到吕仲学的家庭、单位和凌源市委、市政府举报。感到腻烦的吕仲学几次雇人对王旭艳实施伤害行为。

  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人民法院经审理查明,2006年夏天,在吕仲学所在医院承揽工程的张海燕提出炸掉王旭艳的汽车,吕仲学表示同意。为此,张海燕花5000元,找被告人闫凤奎购买了两枚手榴弹。2007年4月12日24时许,张海燕潜入王旭艳居住的小区,将两枚手榴弹捆扎后固定在王旭艳轿车底部右前梁处,将引线拉出,用铁丝将引线一端的铁环固定于轿车右前轮处,离开现场。4月13日8时许,王旭艳发动轿车移动时,手榴弹爆炸,造成汽车严重损毁。之后,吕仲学付给张海燕酬金7万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