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哥本哈根气候大会 > 09哥本哈根峰会消息

查韦斯和莫拉莱斯不满奥巴马出席气候大会迟到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8日20:35
  新华网哥本哈根12月18日电(记者郇公弟 黄堃)18日召开的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领导人会议推迟约2个小时开幕。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和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在会议开始前离席,以表示对美国总统奥巴马迟到的不满。

  领导人会议原定当地时间上午10时召开,但直到11时尚未开始,此时查韦斯和莫拉莱斯站起来走出会场。会场外查韦斯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是为了表示对“美国总统奥巴马迟到”的不满,到现在奥巴马也没有出现在会场,而是“在与某些人召开秘密会议”。

  查韦斯随后上车离开了大会会场贝拉会展中心。除奥巴马外,英国首相布朗、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萨科齐等人也未按时抵达会场。

  当地时间中午12时,在推迟约两个小时后,丹麦首相拉斯穆森宣布会议开始。此时奥巴马等人仍未来到会场。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