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哥本哈根气候大会 > 09哥本哈根峰会消息

萨科奇曾指中国阻碍气候谈判 温家宝讲话获好评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2月18日22:01
  环球网记者高友斌报道据法新社12月18日报道,美国一位官员今天表示,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哥本哈根气候大会上的讲话使得大会的谈判取得了进展。

  这位官员还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大会上的讲话也取得了相同的效果。

  温家宝在大会上强调了中国已经以及将要为减排所做出的贡献。他还表示,气候大会已经到了最终关头,各国应着眼大局,立足现实,照顾彼此的关切,按照《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所确立的“共同但有区别的责任”原则,锁定已经做出的承诺,迅速凝聚共识,有效推进谈判。

  法国总统萨科齐18日则指责说,中国阻碍了气候谈判的进程。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