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黎巴嫩沉船6人死亡39人获救 40多人仍下落不明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9日00:24
一商船在黎巴嫩北部海域沉没
  新华网贝鲁特12月18日电(记者任珂 潘立文)据参与营救任务的黎巴嫩海军人士透露,17日晚在黎海域发生的沉船事故现已造成至少6人死亡,另有39名落水乘客获救,还有40多人下落不明。

  目前,黎海军和联合国驻黎临时部队海军仍在风雨中全力搜救落水人员。

  一艘载有80多名船员和乘客的商船17日晚在黎巴嫩北部城市的黎波里附近海域沉没。这艘巴拿马籍商船从乌拉圭出发,驶往叙利亚塔尔图斯港。船上乘客大部分来自菲律宾和巴基斯坦。事发后,黎巴嫩和叙利亚海军以及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派船前往现场救援。据一名获救的船员说,这艘商船的英国籍船长已经遇难。

  沉船原因目前还不清楚,但有媒体认为,近日地中海东岸强烈的暴风雨可能是导致商船沉没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