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重庆司法局局长:律师代理涉黑案要恪守职业道德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2月19日03:25

  律师搞勾兑作伪证坚决依法查处

  本报讯 北京律师李庄涉嫌伪造证据案,近期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昨日,市司法局局长林育均在主城九区律师工作座谈会上表示,李庄案给重庆律师工作敲响了警钟。他要求我市律师在代理涉黑案件时,一定要恪守职业道德。

  林育均郑重表态,对在执业中,特别是在办理涉黑涉恶案件中出现的搞勾兑、作伪证、虚假承诺、发表不当言论等行为,一定坚决依法查处。

  又讯 今年有两名律师因未尽代理职责,1名律师因违背职业道德,1名律师因私自收费受到市律师协会处分。市司法局还对3名违规律师给予了停止执业的行政处罚。记者 王明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