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明年将建180万套廉租房 经适房面积严控60平米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2月19日04:25

  明年将建180万套廉租房经适房面积严控60平方米

  昨天上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2010年全国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决定明年建180万套廉租房和130万套经济适用房。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提到,房价上涨过快,也存在监管力度不够、对客观问题认识不够清晰等因素。

  在谈到2010年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作部署时,姜伟新部长提到,“希望2010年让大家‘住有所居’。”姜伟新表示,明年还将大规模发展廉租保障性住房建设。明年,计划建设180万套廉租房、130万套经济适用房。

  姜伟新表示,经适房的面积将严格执行60平方米的标准。

  对于购买经济适用房的收入标准,住建部有关人士表示,各地可根据建设的实际情况来适当放宽,对收入标准进行调整。

  而这也意味着,买不起商品房、又不符合现有经适房收入标准的"夹心层"百姓看到了希望。

  (法制晚报供稿)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