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清洁工要吻男童脚被拒杀人灭口 藏尸抽空去吻足

来源:河北青年报
2009年12月19日04:34

  “恋足”清洁工掐死男童后吻足

  本报讯(记者李媛 通讯员曹向荣)今年9月12日,石市6岁男童小明(化名)跟妈妈到建设北大街一家酒店听讲座时莫名失踪。9月15日,孩子的尸体在垃圾站里被发现。案件侦破后,警方发现嫌疑人竟是该酒店有“恋足癖”的男清洁工张某(本报曾多次报道)。

  记者昨日从石市裕华区检察院获悉,张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于近日被该检察院移送石家庄市检察院审查起诉。

  提出吻足被拒后杀人灭口

  张某供述:9月12日下午,他在酒店三楼大厅打扫卫生时,发现一群孩子在回廊边玩耍。提醒孩子们要注意安全后,他走到卫生间准备做保洁。

  这时,小明跑来问他:“叔叔,哪儿能找到电脑玩?”张某见小明独自一人,便将他骗至酒店一楼一间放杂物的库房内。

  有亲吻小孩脚丫癖好的张某提出要亲吻小明的脚掌,小明不从,并大声喊叫:“叔叔是坏人,快抓坏人。”

  张某怕事情败露,于是三次掐住小明的脖子,不让他喊叫。看孩子不动了,他才松了手。几分钟后小明清醒过来,并再次呼救。他又狠狠扼住小明的脖子,最终致其窒息死亡。

  藏尸后还抽空去吻孩子脚

  杀人后,张某随手用黑色大垃圾袋将小明套住,并竖放在仓房墙边。然后他锁上门,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继续工作。

  工作间隙,他回到藏尸的库房,扯下套在小明身上的垃圾袋,脱下小明的鞋袜亲吻了孩子的脚丫。

  随后,他看到小明的家人和酒店工作人员在酒店找孩子,感到有些恐慌。9月14日17时,张某担心尸体腐烂后暴露,便用酒店内的黑色垃圾袋将尸体装好,扔到了前来运垃圾的车上。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