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四男生寝室内自缢身亡 生前常觉得生活无意义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19日03:02
  地大一男生

  寝室内自缢身亡

  本报讯 (记者 查锴)昨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北区20栋学生公寓发生一起悲剧:一男生寝室内自缢身亡。

  昨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据知情学生透露,当日上午,民警赶到20栋公寓楼,拉起警戒线。下午1时许,公寓内抬出一人,直接送上了急救车。据当时参与救治的医生说,他们赶到现场时,这名男生已没有心跳和呼吸。

  据了解,20栋住的都是几个学院的男生。据知情人透露,该男生目前读大四,还在准备考心理学的研究生。该男生高中时曾接受精神方面的治疗,大学时期,常觉得生活没有意义。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