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五岁男童上街被车撞脑震荡 路口未装交通信号灯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19日04:12
  本报讯(记者石善伟通讯员田乃伟)前天晚上7时左右,在番禺大石镇大石家私城附近发生一起车撞人事故。5岁的男童小洲上街买胶水,在人行道上被摩托车撞后昏迷半小时,经检查为脑震荡,需住院观察治疗。

  在武警番禺医院的病房里,5岁的小洲还明显处于惊吓之中,见到生人仍躲躲闪闪,不太爱说话,而且他的小嘴巴被撞开一道伤口,血迹刚刚凝固。

  小洲的爸爸刘先生介绍说,晚上7时多,儿子做手工作业需要胶水,于是自己跑下楼,到家对面的士多买胶水。走到十字路口时,旁边都是汽车,而且路口还没有安装交通信号灯,小孩子就径直从斑马线上走到对面。这时,侧面冲来一辆摩托车,司机也没有注意到,小洲被撞倒后当场昏迷。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