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番禺区委书记明日将与居民座谈垃圾分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19日04:10
  番禺区教育局局长:

  丽江小学倡议书提到的“焚烧”字眼属用词不当。

  本报讯 (记者李立志)番禺区委书记谭应华将于明日9时赴丽江花园与小区居民座谈垃圾分类处理,座谈会地点设在丽江花园销售处。

  此前,丽江花园小区居民通过番禺区有关部门提交了一份邀请函称:“由于华南板块的居民周一到周五都要上班”,“而问政于民则必须有相当数量的业主参与讨论及实践,方能集中智慧找到办法”,邀请区委书记谭应华周日到小区与居民面对面商讨垃圾分类相关事宜。昨日下午,记者从番禺区委宣传部证实:谭应华将于本周日9时到丽江花园召开垃圾分类处理座谈会。得知谭应华书记确定前来小区与居民面对面座谈的消息后,小区业主都表示很欢迎。

  昨日上午,番禺区教育局局长冯润胜一行在丽江小学检查工作时表示,此前丽江小学在倡导垃圾分类的宣传时,让每位学生带回去一份《给家长的一封信》,信中提到的“焚烧”字眼属于用词不当,本意是宣传倡导垃圾分类。“家长有个小小的误解,就是学校在倡议书内提及家长比较敏感的话题,比如垃圾焚烧的一些情况,是一种误解。倡议书里有些字眼用词确实不当,我们发现后及时进行调整。原来学校要求家长写回执,现在家长也不用写回执了,请家长放心,不要产生误解。”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