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周小川在晋商银行督导检查 申联彬陪同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19日06:36
  时间:2009-12-19 06:15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12月18日讯(记者郭丹)今天下午,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联系点——晋商银行进行督导检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申联彬陪同检查。

  在听取了晋商银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情况汇报后,周小川希望,晋商银行要进一步掌握银行业科学发展的规律,不断推进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关注银行健康发展的各项指标,深入研究实体经济结构调整的政策和规划,防范金融风险,从而促进晋商银行又好又快发展。

  申联彬强调,全省金融系统要认真学习周小川行长的讲话精神,扎实有效地抓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紧密结合金融业的实际,进一步突出实践特色,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切实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工夫,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大力支持重点项目、着力保障民生工程、促进城乡协调发展,在推进“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任务中取得新的突破。

  他希望晋商银行围绕山西发展的总体目标和重点领域,积极为全省经济结构的调整、发展方式的转变、节能降耗减排、生态环境整治和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金融支持。

  晋商银行将以周小川行长来行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坚持稳健经营、推动健康发展,进一步积累科学发展的实践探索和宝贵经验,在保持自身健康发展的同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