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哥本哈根气候大会 > 09哥本哈根峰会消息

温家宝从哥本哈根启程回国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9日06:46
  新华网哥本哈根12月18日电 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8日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出席哥本哈根气候变化会议领导人会议后乘专机回国。

  温家宝总理16日抵达哥本哈根后,连日来会见了丹麦首相拉斯穆森、巴西总统卢拉、美国总统奥巴马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等国家及国际组织领导人,呼吁各方立足于现实,充分展示政治意愿,照顾彼此关切,迅速凝聚共识,寻求一条有效推进谈判进程的道路。

  18日,温家宝总理出席哥本哈根气候变化会议领导人会议并发表题为《凝聚共识 加强合作 推进应对气候变化历史进程》的讲话,全面阐述中国政府应对气候变化问题的立场、主张和举措。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