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江苏省军区财务干部集中淬火

来源:解放军报
2009年12月19日07:07
  本报讯陈静、张念亮报道:江苏省江阴市民兵训练基地电教室内,珠算、点钞、财务理论笔试、团体知识竞答……参赛选手紧张应战。这是近日江苏省军区后勤部组织财务干部集训暨比武竞赛的镜头。

  为规范财务管理,这个省军区以培养高素质财务队伍、提升科学理财能力为目标,采取业务集训强素质、专业比武分高低的方式,在全区财务系统掀起“比、学、赶、帮、超”的岗位练兵热潮。

  这次集训针对部分财务干部动手能力弱的实际,以掌握专业知识、增强动手能力为基本要求,邀请军事经济学院和南京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等专家教授,围绕军队会计工作及加强资金安全管理等进行专题讲座;组织参训人员学习财经法规知识,观看经济案例警示教育录像片,帮助大家增强法纪观念。

  获得珠算考核第一名的无锡军分区后勤部助理员陈龙告诉笔者:“通过业务集训和比武竞赛,看到了自身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提高了业务技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