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夜店吻女吻来毒品 网球明星所幸开脱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19日08:12
  据新华社电 据法国媒体17日报道,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当天做出裁决,认定法国网球名将加斯凯没有在比赛期间服用毒品。

  加斯凯于今年3月参加了美国迈阿密大师赛,在比赛期间进行的尿检中被查出服用了违禁药物可卡因,但他坚称自己并没有违反比赛的规定。他表示,他曾经去当地的一家夜总会参加聚会,并在聚会上亲吻了一位姑娘。可能正是这位姑娘之前服用了可卡因,所以微量的可卡因就进入了他的体内。

  仲裁法庭在当天发表的一份公报中指出,加斯凯在毒品问题上没有犯任何错误,也没有任何疏忽,因此法庭决定驳回国际网球联合会和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上诉。法庭还表示,虽然加斯凯的尿样中存在微量可卡因,但含量极少,因此不可能是吸毒所致,而应该是在无意中摄入。此外,检查结果还显示,加斯凯在平时也不是一名“瘾君子”。

  在获悉这一裁决结果后,加斯凯如释重负,他对媒体表示,自己终于翻过了一段“可怕的历史”,感觉激动不已。他下一步目标是尽快重返排行榜的前20位,并在明年的法网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加斯凯今年23岁,被视为法国网球的“明日之星”,他曾经闯入温网四强,并夺得过5项锦标赛的冠军,2007年7月,他的世界排名升至第七,达到了个人历史上的最好成绩。目前他的世界排名是第52名。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