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全国工商联十届三次执委会在津开幕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9日08:22
  本报讯 (记者马波刘冬梅)全国工商联十届三次执委会昨日在津开幕。市委书记张高丽、市政协主席邢元敏17日晚在迎宾馆会见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作工作报告,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全哲洙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致辞。

  张高丽简要介绍了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民营经济是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重要的力量。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支持的政策措施,努力打造成经济发展的新亮点。我们正在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调整优化经济结构,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努力实现更长时间、更高水平、更好质量的发展。我们将创造良好的环境,欢迎更多的民营企业来津投资。

  黄孟复在报告中说,当前民营经济的发展正面临着难得的历史性机遇。各级工商联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引导民营经济注重结构调整、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认真履行社会责任。要不断创新工作载体、健全工作机制,提高工商联工作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更好地服务科学发展和实现自身科学发展。

  黄兴国说,近年来,天津紧紧围绕建设国际港口城市、北方经济中心和生态城市的目标,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力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天津的发展,得到了全国工商联和各位执委的大力支持。我们真诚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全国工商联和各位执委的交流合作,为民营经济发展、为区域经济振兴、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晓华宣读了“关于表彰2009年全国工商联系统优秀调研成果的决定”。市委常委、副市长崔津渡介绍了滨海新区金融创新相关政策情况。

  会议将于19日闭幕,将增选全国工商联十届执委会副主席,通过全国工商联十届三次执委会议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有关人事事项。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宋北杉、褚平、孙安民、王文京、王文彪、卢志强、刘志强、刘沧龙、许连捷、许荣茂、吴一坚、张近东、傅军、刘迎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肖怀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张元龙,副市长李文喜,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刘长喜,市政协秘书长刘琨,各省区直辖市工商联主席,中国民间商会及本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或参加会见。

  在津期间,与会人员还将参观考察天津滨海新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