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邢元敏会见全国政协考察团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9日08:22
  本报讯 (记者 刘冬梅见习记者魏彧)昨天,市政协主席邢元敏在市政协俱乐部会见了以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仝广成为团长的全国政协考察团一行。市政协秘书长刘琨参加会见。

  邢元敏对仝广成一行来津考察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我们正全面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和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一个排头兵”、“两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要求,按照市委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加快构筑“三个高地”,全力打好“五个攻坚战”,推进天津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下转第2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