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天津港北港池杂货码头试投产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9日08:22
  本报讯 (记者 孙刚陈璠苏晓梅)昨日,天津东疆保税港区举行开港两周年系列活动,总结东疆保税港区基础建设和功能开发取得的进展,同时签署了包括物流仓储、商业地产、金融服务、电子商务、国际贸易等在内的八大项目,并举行了天津港北港池杂货码头试投产仪式。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立峰出席,并宣布天津港北港池杂货码头试投产。市有关部门、滨海新区和项目签约单位等各方面负责同志参加。

  东疆保税港区自2007年开港以来,会同天津港集团、口岸监管单位,形成三位一体共同推进功能开发的良好态势。截至今年11月,港区共注册229家企业。其中,内资企业202家,注册资本金39.59亿元;外资企业27家,注册资本4.46亿美元,合同外资金额2.80亿美元。(下转第2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