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和谐之声”民族音乐经典晚会昨举行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9日08:22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昨晚,天津中华剧院丝竹声声、灯火辉煌,洋溢着一派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由天津歌舞剧院的艺术家们倾情奉献的“和谐之声”民族音乐经典晚会,为观众带来了新年的祝福。

  这台晚会由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主办,天津歌舞剧院、市群众艺术馆承办,四川舍得酒业有限公司、天津斯太尔营销机构协办。晚会由天津歌舞剧院优秀青年指挥家董俊杰执棒。喜庆热烈的民族管弦乐曲《节日》拉开了晚会帷幕,观众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之中。唢呐演奏家赵存才与民乐队合奏的《全家福》呈现了欢快、喜庆的生活场景。歌唱家张成喜、优秀青年歌手郦颖黛以饱满的热情为观众演唱了《再见大别山》《大地飞歌》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古筝演奏家范伯芳表演的古筝独奏《云水禅心》或轻柔舒缓意境幽幽,或亦张亦弛拨人心弦。书法家郝金宝现场泼墨挥笔,营造了出神入化的绝妙意韵,令观众如醉如痴。形式新颖的二胡对奏《桃花渡过》、小提琴与民乐队协奏《梁山伯与祝英台》令观众耳目一新。歌唱家李瑛演唱的《青藏高原》,嗓音高亢,音色亮丽。著名歌手牛豹以雄劲的歌喉演唱了《我是一支小小鸟》等歌曲。全场演出高潮迭起。晚会在《花好月圆》的动听乐曲中落下帷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