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梦想街31号》上市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9日08:22
  本报讯(记者周凡恺)近年以《欲望都市》《BJ单身日记》《时尚女魔头》等备受读者追捧的“鸡仔文学”又添新丁,接力出版社日前推出了由英国畅销书作家莉莎·茱维尔创作的《梦想街31号》,该书曾荣获2008年度英国梅丽莎·内森浪漫喜剧奖。

  “鸡仔文学”是英美文学的一个流派,其主人公多是时髦的都市女性,以她们的爱情、事业、生活为主线,语言轻松活泼,并常穿插使用大量流行词汇,因而,“鸡仔文学”的主要读者也为年轻女性。《梦想街31号》的女主角莉娅是一个像天使艾米莉一样的姑娘,在她的努力下,梦想街31号的房客们重新找回了最初的梦想,而莉娅也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收获了自己的幸福生活。房客们的众生相为中国读者勾画了一部英国版的《七十二家房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