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姚明正式亮相上海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9日08:22
  本报上海12月18日电(记者王津)今天,带伤的姚明在上海正式亮相。

  今天上午,姚明出席了两个新闻发布会。姚明在发布会现场都十分配合,无论媒体如何提问,姚明都耐心回答。在球队冠名发布会上,姚明表示:“在我看来,一支球队不仅要有赢球的责任,同时也担负着一定的社会责任,有很多的球迷都关注着我们,而我们需要做出一种榜样的形象。这里是我梦想开始的地方,现在我重返这里,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推动上海队不断前进。”

  也许就是姚明所说的责任驱使,在冠名发布会后,姚明马不停蹄地又出现在“美国野生救援协会护鲨公益公告全球投放”新闻发布会的现场。这一次,他是带领上海男篮呼吁社会共同发起保护鲨鱼的倡议。姚明表示,上海男篮从现在开始将与社会各界人士一起拒吃鱼翅,拒绝使用鱼翅,共同保护生态环境。为了铭记这一刻,姚明在纪念墙板上留下了珍贵的手印并附上了名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