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谁能挺起泰达队的“腰”?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9日08:22
  泰达俱乐部签了后卫、前锋两名外援,引援迈出了第一步。从泰达队目前情况看,谁能担当起泰达队中场后腰的位置已成当务之急。

  这两年泰达队的后腰一直由外援担纲,去年是被全国公认的最好中场清道夫马季奇,他使泰达队的腰杆硬了;今年是世界级球星托马西顶上来,泰达队的腰杆依然坚挺。如今二人远走他乡,谁能挺起泰达队的“腰”呢?

  泰达队踢后腰位置的球员本来就很少,今年托马西几乎打了全部比赛,极个别的场次老将迟嵘亮、小将范柏群打过这个位置,但如今托马西、迟嵘亮退役了,小将范柏群尚不成熟,泰达队后腰成了真空。现在即使由其他队员改打这个位置,在短时间内也不会有太好的效果,最能立竿见影的当是泰达再引进强力后腰外援,这样才能挺起泰达队的“腰”。

  其实,要真正挺起泰达队的腰,泰达队还要在前锋这一位置上做文章。中超历来有看外援之称,今年中超射手榜前三都被“洋枪”占据,其中巴尔克斯、拉米雷斯每人都打进了17球。泰达队虽续约了外援前锋塔吉耶夫,但今年中超联赛他只打进两球,加上毛彪、张烁,三名专职前锋全年一共才打进7球,泰达队前锋的杀伤力远远不够,津门虎若想在新赛季有所作为,还需要引进火力更强的“洋枪”。

  泰达足球俱乐部有关负责人昨天表示,泰达的引援工作仍在进行中,对经纪人推荐来的罗马尼亚、哥斯达黎加等国的球员,泰达坚持试训原则,确保选援万无一失。津门球迷期盼泰达通过引援,挺直腰杆阔步向前。

  本报记者 张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