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私企老板酒后28楼翻窗越户 强暴隔壁女学生

来源:华商网
2009年12月19日08:22
  凌晨4时,28层高楼,门反锁着。17岁大一女生遭入室强暴。碑林警方排查出两名嫌疑人员:男子甲毕业于重点大学,是一名私企老板,自称当晚与女友同床而眠;男子乙是个农民,案发当日便坐上长途车,准备离开西安。

  究竟谁是凶手?对两名嫌疑人员的留置时间马上到限,再不破案,就得放人了。碑林警方在40多个小时内,抽丝剥茧,最终找出作恶者。

  17岁少女遭入室性侵

  本月8日,太白路派出所接报案称,辖区一高层的28楼,17岁少女小菲(化名),于当日凌晨遭入室强暴。小菲系西安一大学的大一学生。作案后,嫌疑人打开房门逃逸。

  民警现场勘察发现,门锁完好无损,案发时反锁着。小菲讲,平时和祖父在此租住,案发当晚,祖父回老家了。由于当时屋里漆黑,并未看清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只知道其满身酒气。现场遗留一个避孕套的包装袋。

  这幢楼共32层,民警分析,在不破坏门锁的情况下潜入室内,疑犯只能从阳台窗户进去,但要进窗户,可能采用四种方式:一、从楼顶撒绳滑到28楼的窗户,但可能性不大。二、从楼底下爬到28层,可能性几乎为零。三、从小菲住所右邻翻入。这种可能性也被推翻,因为右邻位于楼层拐角处,两家窗户相隔10余米。四、从左邻窗户翻入。民警最后将视角落在此处。因为左邻窗户距小菲房间的窗户只有1米左右,且两个窗户之间,还架着空调主机。

  民警还发现小菲房间与左邻窗户之间的空调主机上,有攀爬的痕迹。民警于是将嫌疑目标锁定在左邻。

  邻居两男子谁是嫌疑人?

  民警遂对小菲左邻进行查访时,发现该户厨房窗户前有一个圆凳子,上面有一个明显鞋印,并在该户厨房内发现被丢弃的避孕套。这里住着男子甲及其女友、男子乙。就是说,甲、乙均有作案嫌疑。

  经查,案发当晚,男子甲和女友同床而居。他告诉民警,男子乙系其陕北老乡,已在该处借住10余天。8日上午,就收拾行囊离开了。民警于8日下午,将已坐上长途车的男子乙抓获。

  经突审,男子乙拒不承认作案。案件侦破一时陷入了僵局。

  民警开始从二人的身份进行分析。甲今年28岁,毕业于西安市某重点大学,心理素质好,且有自己的企业,家人也都在西安开公司。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在小菲房内的避孕套包装袋,与甲家床头柜内的避孕套是同一批次。且从现场足迹推算,嫌疑人身高与甲身高比较吻合。

  经过一天的恢复,受害人小菲的情绪稍有些好转,小菲告诉民警,嫌疑人穿着棉质上衣,说普通话,头发较长、眼眶较深。而乙根本不会说普通话,头发较短,身穿羽绒服,内穿毛衣。

  此外,乙向警方提供细节,甲7日晚喝了些酒,脸部没有伤痕。但当被警方控制后,甲脸上多了两道刮痕。对于这两道刮痕,甲某说不清。

  酒后起色心 高空“偷渡”作案

  9日晚9时,警方对甲的留置时间已达35小时(最长不能超过48小时)。DNA鉴定结果还需几天。如果再无突破,“时间到了只能放人。”太白路派出所刑侦副所长郑重说。

  9日晚,民警雷亚军和甲坐着聊了一夜。其间,甲某很关切地问:强奸罪能判多少年?这一句话让雷亚军如获至宝。民警留下纸和笔,让其“回忆当天的行迹”。甲某拿着笔,在纸上乱七八糟地画了7页,直到10日凌晨3时许,甲某被留置41小时时,终于交代了自己的恶行。

  昨日下午,DNA鉴定结果出来,也印证了甲就是强奸疑犯。下午2时30分,在碑林分局看守所内,28岁的甲某交代,7日晚确实喝了不少酒,“半夜起来后找水喝,找到厨房,见到一张凳子,就踩了上去,可能是酒劲壮胆,又踩着空调主机翻到隔壁……碰到女孩身体时,一时起了歹念,做了错事。”

  对于自己的作案经过,甲说得很含糊,他不时用手遮住脸,“都怪我一时冲动,害了别人,也毁了自己的前途,使得两个家庭因此受连累,真想对受害人说声"对不起"。”本报记者杨小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