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桃色风暴令伍兹再破财 瑞士名表拒绝老虎做代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9日08:55
  中新网12月19日电据“中央社”报道,美国高尔夫名将伍兹“桃色风暴”方兴未艾,公众形象严重受损,瑞士知名的豪雅表昨天宣布,在可预见的未来将不再请伍兹代言。

  这是伍兹爆发连串婚外情丑闻以来,第三家取消代言合约的厂商。其它两家公司是企业管理顾问公司埃森哲和吉列剃须刀,都已宣布减少伍兹的代言。

  据英国媒体报导,豪雅表首席执行官巴宾表示,“我们了解伍兹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但是对于最近发生的事件,我们必须考虑到部份消费者对这些消息的观感”。

  报导说,豪雅表将继续支持伍兹的慈善基金会,但是在美国的广告,将改聘好莱坞演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代言,不再聘用伍兹。

  不过长期支持伍兹的运动商品制造商耐克,则表示将力挺伍兹到底,代言合约不会改变。

  伍兹被八卦媒体踢爆与10多名女子有染的消息后,爱家好男人的形象严重受损,为修复与瑞典籍妻子及二名年幼子女的关系,伍兹已决定无限期退出高球比赛,但是随着爆料不断,风暴短期内恐难善了。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