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国际组织赞扬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主张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2月19日09:00
  据新华社哥本哈根12月18日电 (记者陈文仙刘晓燕)一些国际组织18日就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领导人会议上的讲话表示赞扬,称中国的努力和计划令人满意。

  世界自然基金会总干事詹姆斯·利普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中国在减排目标上作出的承诺令人赞赏,中国目前正在进行的减排努力和以后要实施的减排计划都让人满意。

  国际乐施会执行总干事杰瑞米·霍博兹告诉记者,他非常欣赏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决心。面对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的艰巨任务,中国主动承诺降低碳排放强度,并表示无论这次会议达成什么目标,都将作出自己的努力。

  绿色和平组织国际总干事库米·奈都对记者说,听了温家宝总理的讲话,我们很受鼓舞。他敦促所有发展中国家在剩下的几个小时内继续努力,推动发达国家拿出行动,拯救地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