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天气太冷致3辆欧洲之星列车被困英吉利海峡隧道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2月19日09:01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秋恒报道,据法新社19日报道,由于天气太冷,隧道内外气温反差较大,三辆欧洲之星列车被困英吉利海峡隧道。

  报道说,欧洲之星公司发言人19日说,列车被困的主要原因是外界温度非常低,而隧道内气温相对温暖,造成列车发生故障。“由于天气、大雪和极度寒冷,我们的列车遭遇了严重问题。”发言人说。

  “目前,我们有三列火车被困隧道,我们正在想法用救援车头把它们弄出来。”

  据报道,这三列火车都是从巴黎开往伦敦的,目前在同一条隧道内。在发生故障后,另外两列从布鲁塞尔和巴黎出发的火车折返。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