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温哥华将雇用拾荒者在冬奥会期间回收奥运垃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9日09:32
  中新社多伦多十二月十九日电 明年二月在温哥华举行的冬奥会期间,七十多名温哥华东区的拾荒者将非常忙碌,他们将负责回收可循环使用的奥运垃圾。温哥华市政厅批准了五万加元的拨款,以开展这个清洁项目。

  据此间的CBC电视台报道,非营利团体“我们能团结在一起”将向这些拾垃圾者支付每小时十加元的工资,让他们分四班工作,从温哥华市区大约二百五十个临时的垃圾箱里拾取瓶瓶罐罐。

  温哥华市议员乔奥夫·麦吉斯十八日表示,这是一个扩大奥运会带来的好处的良机。这个项目的拨款来自奥运会和残奥会精神储备基金。

  麦吉斯说:“当世界各地的游客都到这个城市来的时候,这个项目就显得有意义了,我们格外需要保持这个城市的整洁,我们正设法把这些拾荒者也包括进来。”

  据知,可循环使用物品的收益将被用于支付东温哥华“我们能团结在一起”的废品收集点其他工作人员的工资。这个团体为温哥华以拾垃圾为生的人提供工作机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