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武警上海总队一支队发挥先进的酵母作用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2月19日10:25
  武警上海总队一支队

  发挥先进的酵母作用

  本网讯 通讯员黄驰 邱志达 记者刘建武警上海总队一支队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按纲建队中的示范引路作用,让部队学有榜样、建设有标准,从而使支队全面建设水平得到了整体提高。

  支队党委作出了《充分发挥十中队先进典型示范作用,进一步加强支队全面建设的决定》,他们每年都把学习参观十中队作为新兵入伍和新干部补入的第一课,并把十中队的先进事迹制作成光盘、编写成小故事下发基层,经常组织官兵学习。他们还运用支队指挥信息网、《霓虹哨兵》队报、警营小广播、板报等载体,及时宣传十中队的新鲜经验。根据支队各级军政主官有60%曾在十中队任过职的特点,支队经常组织这些干部回十中队学习座谈,汇报传播十中队精神以及在本职岗位上的履职情况,促使他们成为支队按纲建队的带头人。此外,在举办干部培训班和主官培训时,尽量安排在十中队;在选拔士兵骨干、学员苗子时则向十中队予以倾斜,从而使十中队成为支队干部骨干成长的摇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