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武警陕西总队延安支队开展党员承诺与兑现活动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2月19日10:25
  武警陕西总队延安支队开展党员承诺与兑现活动

  ?本网讯 通讯员贺军荣白志富在武警陕西总队延安支队,党员承诺制不但是基层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载体和有效途径,而且成了支队学习实践活动的一大品牌。日前,全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了他们的做法。

  该支队是全军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活动中,他们坚持把开展党员承诺制活动作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举措。党员承诺事项提出后,先由党支部逐人逐条审核把关,再分条列项填写《党员公开承诺书》,并经党员本人和支部负责人签字确认。在此基础上,所属支部通过基层队务公开栏、宣传栏、公告等形式,将每一名党员的承诺书向官兵公开,主动接受群众和其他党员的监督和质询。承诺后,每个党员都坚持从我做起,明确承诺事项和完成时限,细化量化工作任务,自觉从群众意见最大、最不满意的事情改起,切实做到能兑现什么就承诺什么,承诺一件兑现一件。

  开展活动以来,支队402名党员承诺的涉及执勤、训练、生活等方面1860项内容,目前已经兑现了920项,让群众真正看到了新气象新变化,并受到了感染和鼓舞。在11月上旬的年终检查考核中,机关对所属中队党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测评,官兵满意率达96.5%,3个重点帮建中队进步幅度明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