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第一块佛堂休闲广场绿地建成开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9日11:11
  中广网上海12月19日消息(记者杨静)上海上第一块佛堂绿地今天(19日)正式建成并向广大市民开放,今后普陀、嘉定和长宁三区交界地的市民可以在广场进行休闲健身等活动,这是上海嘉定江桥镇政府佛教文化建设中为市民办的一件实事。

  上海万佛讲寺佛堂绿地广场规划占地面积8820平方米,其中绿化面积3750平方米,绿化率超过45%,也是上海首个大型的绿荫停车场。上海嘉定江桥镇是上海的人口导入区,近年来,几十万人来到江桥镇安家,但是文化休闲设施较少,江桥镇人民政府在大力支持建设佛教文化的同时,不忘市民的休闲需求,设计的过程中,巧妙布局,设计建设了集绿荫停车场与市民休闲于一体的广场绿地。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