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工商联增选庄聪生为副主席 沈建国不再任副主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9日12:22
  中新网天津十二月十九日电 全国工商联十届三次执委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十九日在天津落下帷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增选庄聪生同志为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通过了“关于沈建国同志不再担任全国工商联十届执行委员、副主席的决定”等有关人事事项。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出席闭幕会。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全哲洙在会上发表总结讲话。

  全哲洙说,提高战略思维能力,增强工作的预见性,是提高工商联工作科学化水平的前提条件;提高创新思维能力,增强工作的创造性,是提高工商联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根本要求;提高辩证思维能力,增强工作的系统性,是提高工商联工作科学化水平的重要保证。

  全哲洙要求各级工商联努力强化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能力,坚定不移调结构,脚踏实地促转变,坚持不懈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和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做好服务,不断提高工商联工作科学化水平。

  今天的闭幕会由全国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宋北杉主持。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中央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和全国工商联执委共三百多人出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