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无锡获“中国优秀生态旅游城市”殊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9日12:23
  中新网无锡12月19日电(韩解林洪晓红)记者今天从无锡市旅游局获悉,在北京举行的2009第三届中国旅游论坛上,无锡市“连中二元”,获“中国优秀生态旅游城市”称号,市长毛小平同时获“中国旅游杰出人物奖”。

  中国旅游论坛被誉为中国休闲旅游经济的“达沃斯”会议,本届会议由国家旅游局、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中华海峡两岸文化观光产业发展协会等单位主办,经中国旅游论坛组委会专家组评审,全国共有15个旅游城市和13个旅游城市市长获奖。

  太湖明珠无锡市是中国著名旅游城市,记者了解到,该市今年来围绕温家宝总理在无锡作出的关于加快建设“旅游与现代服务城”的指示精神,大力推进“旅游即城市”战略,促进旅游产业结构调整,尤其在发展城市生态旅游等方面成就显著,走在全国各旅游城市前列。

  据悉,为弘扬中华民族旅游文化,促进中国旅游业向更高层次发展,拉动中国公民的旅游消费,无锡市旅游局局长王建军在论坛上发出倡议,把徐霞客出游日定为“中国旅游日”,引起国内外300余专家、学者和旅游界人士的关注。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