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鸟巢冰雪季开始试营业 期间票价将优惠50元(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19日12:51
在鸟巢内参加冰雪季的游客们正在玩拔河游戏 摄/田宝希

  鸟巢冰雪季上午试营业

  未来3到5天试营业期间票价将优惠50元

  本报讯(记者孙静季飞)今天上午,伴随着舞龙舞狮的欢乐表演,鸟巢冰雪季宣告正式试营业。据悉,由于热身场初级专业滑道尚未开放,在未来3到5天试营业期间,票价将优惠50元。

  今天上午9时许,鸟巢入场游客幸运地成为冰雪季的第一批游客。记者在现场看到,白雪覆盖的中心场地北侧矗立着20多米高的雪山雕塑,场地南侧原座椅区已被改造成14条雪道,持票游客可以免费体验两次滑雪圈。很多游客被此吸引,排队等候雪圈,欢呼着从坡道上滑下来。

  据国家体育场有限公司副总杨城介绍,今天开始,鸟巢冰雪季将正式试营业,游客活动范围包括整个主场及热身场。

  为了游客安全,热身场内高10米、长100米的初级专业滑道暂未开放,正在补充造雪量。试营业的3到5天内,票价在原来的基础上(120元-180元)优惠50元。预计每天客流量在六七千人次。杨城透露,明年鸟巢将承办一系列国内、国际球赛,并将考虑增加固定演出节目。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