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社会视频

视频:北京出现“职业钉子户” 替主人看房子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9日13:4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职业钉子户来源于,一则自称“史上最牛招聘”帖出现在网站论坛,发帖人称自己和爱人卖掉父母给买的房子,加上自己的积蓄,投资五六十万元开了一家餐馆,餐馆合同未到期面临拆迁,为拿到拆迁补偿要招聘专职的“钉子户”,月薪千元,上意外保险,助其固守阵地。经两轮面试后,有拆迁经历的陆先生进入秦荣的视野。秦荣昨天表示,经一周试用后,她对陆先生的表现非常满意,决定正式聘用,并为他办理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责任编辑:徐永刚)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