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省市二级公益地图网站在浙江开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9日14:56
  新华网杭州12月19日电(记者冯源)由浙江省测绘局主办的“浙江地图网”18日上午正式开通,它填补了浙江没有省级公益性地图网站的历史,实现了省市两级地图网站数据共享和互联互通。

  “浙江地图网”网址为www.zjditu.cn。它以浙江省测绘部门的多种类型地图数据和其他专题内容数据为基础,设立了电子地图、影像地图、出版地图和三维地图四个频道,提供地图浏览、信息查询、空间搜索、地图定位等服务。“浙江地图网”开通后,浙江省下辖的11市也同时开通了市级地图网站。

  记者从浙江省测绘局获悉,“浙江地图网”是一个纯公益网站,旨在为浙江网民提供一个在权威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的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提供涉及公共管理、交通运输、金融保险、房产楼盘、生活服务、住宿餐饮、休闲娱乐、旅游、医疗卫生、文化媒体、自然要素等13个大类,107个小类的数十万条与百姓衣食住行有关的便民服务信息。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