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一卫生副局长拒缴过路费 骂脏话暴打收费员

来源:千龙网
2009年12月19日16:23
  16日下午4点58分,广元九华岩收费站各种出入广元城的车辆正有序通行。此时,一辆车牌号为川H62008的卫生监督车从元坝方向开了过来,径直停在了栏杆前。此后,收费方与该车发生了冲突。车里的元坝区卫生局副局长冯晓华后来说,我们的执法车按理是免费的,但跟他们说了,他们不听。而收费站则说该车应该交费,冯晓华不仅不交费,还骂人动粗。

  据收费站介绍,车停在收费口一分多钟,车上驾驶员既没交费,也没有拿出任何证件说明任何情况。为尽快收费放行,稽查员苟高明走到车窗前,提醒对方交费,但此时,驾驶员仍然不搭理他,坐在副驾的女人也不开窗,苟高明就扯了六块钱的票,女人来了一句:“装××的疯!”苟高明说:“你这么大年龄,还是一个领导,咋个这样说话呢?”她说:“我不仅要骂你,还要打你!”说话间,便打开车门,冲苟高明吐口水,还打了他一耳光。苟又走到车子前面,女人趁他不注意,又照着苟的另一边脸打了一耳光,又拿了个牌牌打了他两下。收费站工作人员一边劝解,一边拨打了110。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这辆川H62008的卫生监督车已经停在了收费站大院内。记者从出警的大石派出所民警那里得知,与稽查员苟高明发生冲突的是一位名叫冯晓华的中年妇女,元坝区卫生局的副局长。收费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冯局长正在另一辆车内。

  那么,这辆卫生监督车到底应不应该缴纳通行费呢?收费站工作人员出示了一份《省交通厅、省财政厅、省物价局2003年关于省道202线广元至元坝段试行收取车辆通行费的批复》文件,上面载明,除执行紧急公务的军警特勤车和运输整车鲜活农产品车辆免收通行费外,其余车辆都应缴纳通行费。

  收费站的工作人员说,事发时正是车流量的高峰期,经过那位冯局长这么一闹,还造成了大面积堵车。

  昨日,记者拨打冯副局长的手机,接手机的女人声称,她不是冯副局长,她是剑阁的。记者又赶赴元坝,见到冯晓华。冯说,我们的执法车按理是免费的,但跟他们说了,他们不听。他们那么多人,我作为一个女人怎么先动手打人嘛。他们的说法是冤枉我的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