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极之旅-征服极地梦想 > 南极科考建站最新图片

组图:中国30名南极考察队员出征南极内陆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9日17:52

南极中山站,2009年12月19日 中国30名南极考察队员出征南极内陆 12月18日,中国南极内陆考察队的2名女队员在出征前共饮壮行酒。这是中国南极内陆考察开展十余年来,首次出现女性身影。 当地时间18日18时(北京时间18日21时)许,由30名队员组成的两支中国南极内陆考察队同时出征,分别向地处南极内陆腹地的中国南极昆仑站和格罗夫山地区挺进。

南极中山站,2009年12月19日 中国30名南极考察队员出征南极内陆 12月18日,中国南极内陆考察队员在出征前喝下壮行酒。 当地时间18日18时(北京时间18日21时)许,由30名队员组成的两支中国南极内陆考察队同时出征,分别向地处南极内陆腹地的中国南极昆仑站和格罗夫山地区挺进。 新华社发(朱兵 摄)

南极中山站,2009年12月19日 中国30名南极考察队员出征南极内陆 12月18日,中国南极内陆考察队员驾驶雪地牵引车,拖拽着载有各种装备与物资的雪橇,向白茫茫的南极内陆进发。 当地时间18日18时(北京时间18日21时)许,由30名队员组成的两支中国南极内陆考察队同时出征,分别向地处南极内陆腹地的中国南极昆仑站和格罗夫山地区挺进。 新华社记者 崔静 摄

南极中山站,2009年12月19日 中国30名南极考察队员出征南极内陆 12月18日,中国南极内陆考察队员在出征前合影。 当地时间18日18时(北京时间18日21时)许,由30名队员组成的两支中国南极内陆考察队同时出征,分别向地处南极内陆腹地的中国南极昆仑站和格罗夫山地区挺进。 新华社发(朱兵 摄)

南极中山站,2009年12月19日 中国30名南极考察队员出征南极内陆 12月18日,中国南极内陆考察队员驾驶雪地牵引车,拖拽着载有各种装备与物资的雪橇,向白茫茫的南极内陆进发。 当地时间18日18时(北京时间18日21时)许,由30名队员组成的两支中国南极内陆考察队同时出征,分别向地处南极内陆腹地的中国南极昆仑站和格罗夫山地区挺进。 新华社记者 崔静 摄 新华社发(朱兵 摄)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